見上海市長挨批雙重標準 賴清德:與韓國瑜無法相提並論

▲▼賴清德、韓國瑜。(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韓國瑜。(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政見會上,為自己去香港中聯辦被影射賣台一說喊冤,藍營也接續直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2014年也曾到中國大陸見上海市長楊雄,批綠營根本是雙重標準。對此,賴清德21日回擊,他是進行城市交流,這與韓國瑜無法相提並論。

賴清德上午輔選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對於韓國瑜的質疑,賴清德受訪表示,他見的是市長,當時自己是台南市市長,做得是城市交流,跟韓國瑜到香港進中聯辦,見國台辦主任,意義上有所不同,無法相提並論。

另一方面,對於挺韓、罷韓兩場遊行,賴清德呼籲,希望高雄的活動,不管是支持哪一方,大家都要理性、平和、平平安安把這個活動辦完,再一次去深化台灣民主的意涵。

賴清德認為,雖然是總統大選,競爭非常激烈,每一個民眾都有支持的人選,但大家仍然能夠非常理性地去參與競選活動的話,相信會贏得國際對我們的肯定,這一點是他最主要的感受。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張善政:民進黨用無知的數位創業政策 把年輕人趕到海外
首輪脫稿籲擱置反滲透法 余湘轟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不負責
賴清德酸張善政「暖男變憤青」:不批判大陸反責備自己政府

其他人熱門新聞...

張善政秀手板提十大數位行動計畫 批蔡英文利用網紅、操弄網軍
賴清德「不低頭」展自信!破題鎖定國家主權、台美經濟合作
余湘左右開砲!轟綠「改革都像是整肅對手」 酸藍「不用再提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