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張善政:民進黨用無知的數位創業政策 把年輕人趕到海外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0日在副總統政見會第一輪發言中提到,「口口聲聲說愛台灣的民進黨政府,正在用無知的數位創業政策,把年輕人一個一個趕到海外去!」因此,韓國瑜與他提出「十大數位行動計畫」,為國家奠定未來數位網路時代的基礎。

▲▼2020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張善政。(圖/中選會提供)

▲張善政。(圖/中選會提供)

張善政認為,數位新科技的機會,是全球的、目前看不到盡頭的,是台灣經濟轉型與人民生活品質提升的關鍵。而政府有責任幫助產業與年輕人,掌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但是很遺憾的,在現在蔡政府裡,完全感覺不到這樣蓄勢待發的氣氛。

張善政指出,非常重要的區塊鏈與數位金融,金管會因應大家期待所設計一套STO (證劵型代幣發行)規範讓外界失望,這套規範在網路上受到相當負面的批評,而規範發佈快半年,申請成立發行STO的新創公司數字掛零,台灣的新創STO公司,幾乎捨台灣而去海外募資,「口口聲聲說愛台灣的民進黨政府,正在用無知的數位創業政策,把年輕人一個一個趕到海外去!」

張善政提到,韓國瑜與他提出「十大數位行動計畫」,這計畫可說是與當年蔣經國的十大建設前後呼應,當年十大建設奠定國家實體建設的基礎,今天數位行動計畫會為國家奠定未來數位網路時代的基礎。

張善政進一步指出,「十大數位行動計畫」涵蓋,調整政府組織與法規、佈建普及而先進的數位基礎建設、全面推廣數位教育、結合數位科技、發展以智慧科技為基礎的新一代智慧城鄉、加速智慧製造普及化、加速推動智慧農村與精準農業、推動大健康產業、發展新一代的智慧交通、創造「數位與智慧服務」的新行業。

張善政強調,未來韓國瑜政府只會運用數位科技幫人民創造更好的生活,也會落實12月13日簽署的「反數位威權宣言」;而他有產官學界歷練和工程、科技背景,希望能用自己的專長為國家及下一代盡一份心力,懇請所有選民,讓韓國瑜和張善政有機會與大家一起打造數位強國、實現數位平權、防範數位極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政見會/賴清德「不低頭」展自信!破題鎖定國家主權、台美經濟合作
政見會/張善政秀手板提十大數位行動計畫 批蔡英文利用網紅、操弄網軍
政見會/「院長對決」!賴清德紫色領帶吸睛 張善政西裝配牛仔褲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