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張善政秀手板提十大數位行動計畫 批蔡英文利用網紅、操弄網軍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2020大選首場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20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在第一輪發言時,列出「十大數位行動計畫」,批評蔡英文政府利用網紅、利用網路散播假消息、操弄網軍打擊異己,他承諾,未來韓國瑜政府只會運用數位科技創造更好生活,也會落實反數位威權宣言。

張善政在第一輪發言時,似乎有些緊張,不時低下頭看稿,一開始他先說明自己參選的動機,也挑動「蔡賴」初選心結,接著拿出手板,提出「十大數位行動計畫」,也特別謝謝蔡英文於12月初說要成立數位發展部會,等同為他們的政策背書。

▼2020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張善政。(圖/中選會提供)

▲▼2020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張善政。(圖/中選會提供)

張善政話鋒一轉強調,充分保障數位人權是執政者當務之急,痛批蔡政府利用網紅、利用網路散播假消息、操弄網軍打擊異己,他承諾,未來韓國瑜政府只會運用數位科技創造更好生活,也會落實先前簽署的「反數位威權宣言。」

張善政最後表示,他想請教賴清德兩個問題,藍綠聚焦在兩岸關係,前陣子前AIT主席說兩岸越來越疏遠,「賴市長曾提過自己是台獨務實工作者,我想知道,將來您怎樣跟號稱要維持現狀的蔡總統搭配?」

▲▼2020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張善政抵達現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善政。(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政見會/賴清德「不低頭」展自信!破題鎖定國家主權、台美經濟合作
政見會/張善政秀手板提十大數位行動計畫 批蔡英文利用網紅、操弄網軍
政見會/「院長對決」!賴清德紫色領帶吸睛 張善政西裝配牛仔褲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