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小弟圍徐乃麟公司嗆「下次到你家!」 萬華華西街幫老大楊仔被捕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刑事局19日宣布破獲一起萬華區華西街幫楊姓大哥教唆多名小弟持辣椒水、棍棒恐嚇被害人取財的案件。其中被害人包括知名藝人徐乃麟。警方指出,楊姓大哥接獲與徐合作投資的股東委託,今年8月間曾帶小弟到徐乃麟位於內湖的公司控嚇嗆聲、要求徐還款出面負責,楊姓老大事後並致電藝人徐乃麟:「這次是到你公司、下次就到你家!」警方獲報展開調查,日前收網逮捕楊姓大哥及其幫眾等6人到案說明。

▲萬華華西街幫楊姓老大涉嫌多宗恐嚇取財案件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華西街幫楊姓老大涉嫌多宗恐嚇取財案件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華西街幫楊姓老大涉嫌多宗恐嚇取財案件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華西街幫楊姓老大涉嫌多宗恐嚇取財案件遭警方逮捕,警方查扣刀械等犯罪工具。(圖/記者張君豪攝)

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三隊表示:有多名被害人先後報案指稱,遭萬華華西街幫綽號「楊仔」的楊姓大哥(59歲)率多名未成年幫眾,分持辣椒水、槍型物品強押被害人討債未遂,刑事局警方與偵北市松山、南港警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報請臺北地檢署檢察官黃筵銘指揮深入追查,持續蒐報該不法集團事證,以瓦解該不良犯罪組織。

▲萬華華西街幫楊姓老大涉嫌多宗恐嚇取財案件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華西街幫涉入多件討債、控嚇案件,圖為幫眾進入被害人公司電梯畫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辦理本案後,擴大清查發現尚有知名藝人徐乃麟等人等受害,專案小組根據被害人提供的證據調查,今年12月13日起兵分多路、分赴台北市萬華區、新北市三重區陸續拘提華西街幫楊姓大哥及其幫眾等6人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藝人徐乃麟日前曾因與人合資賣賣房屋、投資公司發生財務糾紛,部分股東不甘損失,委託華西街幫楊姓老大出面幫忙協調,楊男接受委託後於今年8月27日率小弟到台北市內湖區徐乃麟的公司嗆聲討債,徐乃麟公司人員蒐證與律師討論後決定提告。

警方並在幫眾的住處、幫派活動據點查扣楊姓老大手寫的紙張、開山刀及犯罪用的聯絡手機等贓證物,訊後先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傷害、妨害自由、恐嚇、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其他新聞】

►快訊/歌手謝和弦吸毒剛被捕 報社圍牆怒噴「幹」字塗鴉遭函送

►好離奇!目擊者見特斯拉駕駛「自己跳下橋」身亡 警將驗血查酒精、藥物反應

►獨/望族少爺再1個月退伍!女友直擊死亡航線...開心試駕特斯拉驚悚墜橋

►獨/北投望族少爺帶女友試駕特斯拉 國道自撞離奇墜橋亡...警3方向查死因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