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我來日不多了…」 宋楚瑜笑回:希望你好好保重身體!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0年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18日登場,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自己來日不多了,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受訪時笑稱,「我只希望他好好保重身體」。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宋楚瑜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宋楚瑜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被問到經歷一小時半的交鋒,給自己打幾分?宋楚瑜說,今天再次參加總統選舉政見發表會,有更深的感受,作為一個台灣人的驕傲,台灣能有這樣的民主,公開電視發表不同意見,且大家都能相互尊重。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宋楚瑜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宋楚瑜認為,今天前來政見發表會的三個人都盡心盡力做好相當準備,不論是文字或圖表,感覺的到大家都很盡力,而且同仁也告訴他,他不用準備怎麼打民進黨弊端,因為國民黨一定會好好準備好,也相信蔡英文會講很多政績,「我了解大家都在發揮自己的長處,這就是我們台灣民主價值,讓我們大家都要能珍惜。」

至於他在第三輪發言時,要韓國瑜「這麼關心高雄,留高雄就好」,加上韓國瑜也說他年紀不大來日不多,是不是好好著墨在高雄市就好?對此,宋楚瑜僅強調,「我希望他好好保重身體」。

另外,宋楚瑜也提及12月21日挺韓、罷韓大遊行,這是他非常關心的事情,「希望天佑台灣!」過去從沒有在選舉裡面,台灣有惡質的流血事件,希望兩黨候選人好好運用影響力,因為父母官沒有假期,好好維護、不要出事情,「天佑台灣,我們好好努力」。

最後,宋楚瑜呼籲,台灣每個人都要參政權利,今天要選的不是只會開空頭支票,而是要選 一個會做事、有執行力的人,重新找回台灣人自信驕傲。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若貪污被關監獄「一天給我吃一頓,我沒資格吃三頓飯」
蔡英文狂轟韓國瑜:閨蜜要不要解釋?連豪宅都迴避講不清
宋楚瑜自豪: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

其他熱門新聞...

蔡英文提豪宅 韓國瑜批「狹窄」:我跟妳談大海 妳跟我談浴缸
蔡英文反擊韓國瑜政見天馬行空:當總統要有「5條件」創造國家機遇
人民需要值得信賴的總統!蔡英文酸韓國瑜:若當選不能請假怎辦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宋楚瑜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