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誣指15筆土地獲利1.8億 蔡英文競辦:早已公布20年財產變動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蔡英文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蔡英文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於18日政見會上,指稱總統蔡英文15筆土地獲利1.8億一事,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深夜表示,這完全是不實抹黑,總統早公布20年財產變動資訊,也將財產信託,「現在只要google也都還有完整資訊,舊事重提完全沒有意義。」

簡舒培表示,在政見會上韓國瑜所說的15筆土地,都是共有持分,大多是蔡英文家族共同長期持有。在家族成員處分出售後,蔡英文在1997年12月公平會委員任內財產申報時,因這些土地持分賣出而存款增加4,423萬餘元,這些也都依法申報,「因此,並沒有韓市長在政見會上所說的獲利1.8億元,這完全又是一個不實的抹黑。」

簡舒培表示,2016總統選舉時,蔡英文面對相關質疑,雖然當時她並沒有公職身分,但仍選擇一次公布20年財產變動資訊,當然也包括韓國瑜所說的這部分,「同時,蔡總統也將財產信託,相關事情當時已經釐清,現在只要google也都還有完整資訊,舊事重提完全沒有意義。」

簡舒培強調,蔡英文經歷過多次選舉,都經過嚴格檢驗,反而韓國瑜面對質疑時,選擇逃避,解釋不清又推拖國家機器,甚至不負責任,用錯誤訊息抹黑對手,這些都不是一個負責任政治人物,應該有的態度。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若貪污被關監獄「一天給我吃一頓,我沒資格吃三頓飯」
全文/蔡英文政見會3申論 講政績藍圖還有「辣台妹撿到槍」
宋楚瑜自豪: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

其他熱門新聞...

「中部人的肺要爆炸」、「我的來日無多」…韓國瑜16大金句一次看
蔡英文嗆韓國瑜:比較希望他去中國大陸喊「中華民國萬歲」
「不用打民進黨弊端…國民黨會準備好」 宋楚瑜:大家都在發揮長處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