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部炸彈客嗆同歸於盡! 手握「不明影片」喊話:叫郭台銘發言人來 

▲▼ 警方採取強力攻堅,在2度駁火時發射催淚彈,但是其中一發掉落地面            。(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民黨部炸彈客與警對峙,警方在2度駁火時發射催淚彈,終於在13小時後破門將人逮捕 。(圖/記者洪正達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涉嫌在台南後壁國民黨部放置炸彈的嫌犯「阿文」跟警方在高雄苓雅區的一棟民宅當中對峙13個小時後,終於在清晨6時46分棄械投降。據了解,嫌犯在與警方對峙時,除了要求妻小到場外,還稱自己手上握有影片,要郭台銘發言人也到場,讓在場員警摸不著頭緒,而目前影片內容也不得而知。

國民黨後壁黨部日前遭放置一袋內裝有2礦泉水瓶的透明液體,旁邊還疑似有USB接頭電線纏繞,防爆小組獲報到場處理。台南警方也與高雄市警局合作,循線發現嫌犯藏身於高雄市苓雅區一棟民宅之中。

▲▼ 警方採取強力攻堅,在2度駁火時發射催淚彈,但是其中一發掉落地面            。(圖/記者洪正達攝)

據了解,警方在圍捕時,先是柔性勸說,並希望嫌犯能自行棄械投降,甚至還找來他媽媽及弟弟到場喊話,但沒想到他卻堅持與警方對峙,而在談判過程中,他除了要求妻小到場外,還喊出,「我手上有一段影片,要給媒體」,並且要求要郭台銘發言人也到場等,但隨後又改口說,「我要找一個人」,讓在場員警一頭霧水。

▲▼國民黨部炸彈客投降。(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民黨部炸彈客終於在對峙13小時後棄械投降,而他身中槍傷,警方也立即將他送醫。(圖/記者吳奕靖攝)

雙方對峙13個小時,期間警方擔心傷及附近居民,不敢大意,在與嫌犯展開對峙後,扔出多枚催淚彈,終於在清晨6點46分左右成功破門,並將身中槍傷的嫌犯逮捕。此外,嫌犯於市區安放的炸彈,目前也已經被排除,而至於整起案件的背後原因、是否有共犯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真理家族強調「放下、包容」!反遭「家人」縱火釀7死 教友嚇傻:六親不認了

「真理佛堂」火警奪7命!夫妻慘被燒成焦屍 臉書曾寫:包容、真誠對待每個人

身揹「撒旦之母」可炸毀200坪房!「人肉炸彈客」手握引爆器曝:市區也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