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班慘撞違停貨車 保全重摔又被後車輾壓…「嚴重血胸」身亡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彰化縣社頭鄉一名62歲蕭姓保全6日凌晨下班後騎車返家,行經員集路4段時疑似因為下雨地面濕滑加上視線不明,導致他撞上違停在路邊的小貨車,下一秒更被後方一輛轎車輾過,造成他嚴重血胸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將違停貨車駕駛、輾人駕駛依過失致死送辦。

▲▼剛下大夜班...保全撞路旁貨車再遭輾 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蕭男倒地後又被後方一輛汽車輾過。(圖/東森新聞)

蕭男6日凌晨6時許下班後騎車準備回到社頭住處,不料在行經員集路4段時意外撞上停在路邊的貨車,下一秒還被後方劉姓男子駕車直接輾過。貨車詹姓駕駛原本在對街吃早餐,聽見巨大聲響後也立刻探頭查看,看見蕭男躺在貨車旁才發現闖大禍了。

附近居民聽見巨響也紛紛出門查看,發現蕭男倒臥在路上一動也不動,趕緊上前幫忙撐傘遮雨並協助報警求救。目擊民眾表示,「撞擊聲音很大聲,碰一聲很大聲,我打開門看看,還以為我們的車被撞到,結果才看到有一個人倒在路邊,我就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

▲蕭姓保全下班後自撞停放路邊的貨車,還來不及起身又遭後車輾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讀者提供)

▲蕭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圖/讀者提供)

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後,發現蕭男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呈現OHCA情況,緊急送醫後因為嚴重血胸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詹男雖然把貨車停在白線內,但距離牆邊卻有2公尺左右,位置十分靠近外側車道,已經有違規停車的情況,也因此導致車禍發生。詹男與輾人的劉男訊後皆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