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砸死夫妻」淫屍3hrs!噁男吞藥自帶套套 接著硬上10歲女童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印度近日殘忍性侵殺人案件頻傳!一名38歲男子納西魯丁(Nasiruddin)日前無預警地,在深夜拿著石頭闖入一間房子,砸死住在裡頭的一對夫婦及其4個月大的兒子,在殺人之後,他更玷汙了屍體查達3小時的時間,並性侵傷害了當時仍在屋內的10歲女童。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的北方幫,變態的納西魯丁被描述為「性愛成癮」和「戀屍癖」,他在11月底的一天晚上闖進了一間家庭住宅,用石頭毆打分別為35歲的丈夫以及30歲的老婆。

將屋內的大人都殺死之後,納西魯丁將目標轉向4個月的的男嬰,隨後對30歲老婆遺體起了色心,並與屍體發生了性行為,時間更長達3個小時;不過他還是不滿足,在發現房內還有一名10歲女童後,他同樣的對其施暴跟性侵,行徑十分可惡。

印度警方調查員辛格(Azamgarh Triveni Singh)表示,納西魯丁承認服用了刺激性的藥物,並隨身攜帶保險套預謀犯罪,除了這起案件,他也曾在印度北部犯下類似的罪刑,並在犯案過程將玷汙屍體的模樣錄下,並將影片展示給其他人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