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度工廠清晨大火「多人受困」暴增至43死 外牆燒到焦黑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新德里(New Delhi)8日清晨5時許一處工廠發生大火,稍早一度傳出多人受困消息,目前火勢已被控制。令人遺憾的是,這場火災奪走至少43條人命,另有多人受傷,是當地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火災之一。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  印度新德里工廠大火43死  。(圖/路透)

▲▼ 火災現場聚集大批警消與圍觀民眾 。(圖/路透,下同)

▲▼  印度新德里工廠大火43死  。(圖/路透)

綜合NDTV、印度斯坦時報報導,當局清晨約莫5時22分接獲火災通報,隨即動員大批消防人力到場救援。據了解,多名受困傷者已救出,送往周邊醫院接受治療。根據現場畫面,可見事發地點位在狹窄巷弄,不但有大量煙霧從建築物內部竄出,就連外部牆面也有大片焦黑痕跡,救護車趕到現場協助救援,運送傷者。

▲▼  印度新德里工廠大火43死  。(圖/路透)

根據稍早消息,當局已從大樓內救出至少50人,但受困者是否已經全數救出,仍有待釐清。

談及這起重大火災事件,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形容,這是一起「可怕」(horrific)的事故,並為罹難者家屬祈禱。

11:50 出版
13:03 更新(死傷人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