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希望開除楊蕙如黨籍 林飛帆:進一步研擬是否祭出黨紀

▲▼林飛帆回應楊蕙如案。(圖/翻攝蘇巧慧臉書直播)

▲林飛帆回應楊蕙如案。(圖/翻攝蘇巧慧臉書直播)

記者黃巈禾/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網軍風暴延燒至今,成為藍綠選戰攻防話題。傳出綠營基層希望開除楊蕙如黨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7日表示,「我們會進一步研擬看是不是要祭出黨紀」。

立委蘇巧慧力拚連任,林飛帆一早陪蘇巧慧在樹林保安市場掃街拜票。對於楊蕙如案是否讓民進黨選情受傷,林飛帆表示,民進黨立場非常清楚,完全支持司法進一步偵辦楊蕙如案,希望司法偵辦幫助釐清真相,這是民進黨對此事的態度與立場,沒任何模糊的空間,全力支持司法偵辦。

針對有基層希望楊蕙如退黨,林飛帆回應,楊蕙如事件從這幾天所看到的資料,楊蕙如跟很多人做生意,包括白、藍和綠,至於地方基層的聲音,「我想如果有任何黨紀需要的話,其實在這個我們查到黨籍應該是在台北市,地方是黨部,是主要的發動者,我們會進一步研擬看是不是要祭出黨紀」。

林飛帆強調,此事進入司法程序,全力支持司法進一步偵辦跟調查,「如果她(楊蕙如)有犯任何罪責,應該要負起法律的責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
批潘恒旭影射網軍頭「搞烏龍」 蘇貞昌談楊蕙如案:讓司法去辦
不滿楊蕙如被起訴罪名「刑責太輕」 邱毅主張鞭刑入法

更多熱門新聞...

獨/韓國瑜愛將潘恒旭曾邀楊蕙如當評審 臉書互動暱稱「貴妃楊」
被翻出與楊蕙如合照!蔡英文:沒有私人交情也沒有交往事實
「地瓜粉」酸韓國瑜 韓陣營:「韓極混」是楊蕙如傑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