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稱藍委先攻擊外館 韓國瑜嗆:為了避開網軍標籤 有欺騙嫌疑

記者楊蕓/苗栗報導

「卡神」楊蕙如涉入操作網軍帶風向,釀成前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自殺,風波持續燒到綠營。總統蔡英文反擊稱,第一時間攻擊大阪辦事處的是國民黨團,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7日受訪時痛批蔡英文牽拖,強調當初黨團是究責謝長廷,沒有談到蘇處長,「蔡總統一而再再而三閃躲這個問題,希望避開她身上被貼上的網軍標籤,有欺騙的嫌疑。」

▲▼韓國瑜苗栗行程,出席韓國瑜徐志榮聯合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圖/記者張榮恩攝)

總統蔡英文反擊,第一時間,對外交人員以及辦事處同仁的攻擊,主要還是來自於國民黨團跟立委和少數特定名嘴,但查證後記者會都是指證謝長廷,根本沒有攻擊大阪辦事處,算不算蔡英文說謊?

對此,韓國瑜回應,這非常明確,當初黨團是究責謝長廷,並沒有談到大阪蘇處長,現在為什麼要牽拖?完全沒有。韓國瑜痛批,蔡總統一而再再而三閃躲這個問題,希望避開她身上被貼上的網軍標籤,有欺騙的嫌疑,「我覺得蔡總統、民進黨要講清楚,國民黨從來沒有抨擊過蘇處長,這點務必要澄清,請蔡英文總統講清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
批潘恒旭影射網軍頭「搞烏龍」 蘇貞昌談楊蕙如案:讓司法去辦
不滿楊蕙如被起訴罪名「刑責太輕」 邱毅主張鞭刑入法

更多熱門新聞...

獨/韓國瑜愛將潘恒旭曾邀楊蕙如當評審 臉書互動暱稱「貴妃楊」
被翻出與楊蕙如合照!蔡英文:沒有私人交情也沒有交往事實
「地瓜粉」酸韓國瑜 韓陣營:「韓極混」是楊蕙如傑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