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議員抗議我都請喝咖啡」 韓國瑜:藍委受傷外交部長要負全責

記者徐政璿、楊蕓/台北一苗栗報導

國民黨立委及議員6日前往外交部針對「網軍案」抗議,稱要「聲援外交部」,現場狀況混亂,有藍委掛彩送醫,但藍委陳宜民也推了女警,引發爭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7日在苗栗受訪表示,外交部對國會議員不尊重,讓兩位國民黨立委受傷,外交部長負全部的責任。

韓國瑜表示,9位國會議員到外交部溝通,其實可以把大門打開,準備咖啡理性溝通,氣氛會非常好,結果外交部完全不用這種方式,用粗暴方式讓兩立委受傷。

韓國瑜指出,他在高雄,民進黨議員抗議,他立刻安排見面,準備咖啡,「有什麼不滿請他們講出來」,這是很健康的態度,從昨天外交部處理的方式可以看出來,外交部方式是完全粗暴的,沒禮貌的,甚至對國會議員不尊重,這件事讓兩位國民黨立委受傷,外交部長要負全部的責任。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2020總統大學青年論壇。(圖/記者周宸亘攝)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周宸亘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
被翻出與楊蕙如合照!蔡英文:沒有私人交情也沒有交往事實
「地瓜粉」酸韓國瑜 韓陣營:「韓極混」是楊蕙如傑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