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烏日競總成立 盧秀燕站台懇請支持連任一起對抗空污

▲盧秀燕為顏寬恒站台力挺連任。(圖/顏寬恒競總提供)

▲盧秀燕送上菜頭,祝顏寬恒高票連任。(圖/顏寬恒競總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顏寬恒烏日競選總部7日成立,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出席力挺,盧說,顏寬恒是台中子弟,不是選舉才空降,市政府對抗空污成效稍見成效,顏也有功勞,因此她拜託鄉親繼續支持不可多得的好人才連任,中央地方才能齊心守護台中空氣。

▲盧秀燕為顏寬恒站台力挺連任。(圖/顏寬恒競總提供)

▲顏寬恒烏日競總成立,吸引近3千人到場。

顏寬恒烏日競總成立大會現場,擠進近3千名鄉親,顏清標、盧秀燕、副議長顏莉敏、前立委陳傑儒、郭榮振、市議員吳瓊華、林孟令及10多名烏日現任里長等,齊聚拉抬聲勢。

烏日媳婦盧秀燕致詞表示,顏寬恒是在地人,不是選舉才空降,7年來為地方爭取了數百億元的預算經費,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立委人選,台中今天天氣晴朗,空氣品質佳,都是顏寬恒在中央力擋中火添增機組,中央準備再增加中火2部機組,她跟顏寬恒每天跟中央對槓,所以要讓顏連任,一起維護台中空氣品質。

顏清標表示,顏寬恒在烏日爭取許多建設,大家有目共睹,但前2次立委選舉,烏日區的票數都不太理想,因此他向鄉親大聲疾呼,從現在開始努力催票,讓顏寬恒在烏日區最少贏2千票,未來在立法院才能夠更大聲,更有力為鄉親爭取建設。

顏寬恒致詞細數他為烏日鄉親爭取的許多建設,包括行政院編列6年6百億治水防洪預算,他就爭取至少44億元,流經烏日的8條河川也都全部整治,現在已很少出現淹水的情形,另外,前市長林佳龍提出要把肉品市場搬遷到烏日,引發鄉親強烈反彈,他與當時的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等人,就與鄉親一起站出來抗爭,全力阻擋,所以,他絕對是個與鄉親站在一起的理想立委人選。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