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交男友!媽規定25歲清秀妹「睡前上繳手機」 網傻:是我國小的事欸

▲▼ 憂鬱,傷心,哭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媽媽的種種干涉,讓女兒很困擾,網友也直喊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真的忍很久才想在上面發文。」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揭露媽媽「管很大」的事跡,媽媽不僅干涉她交友自由,還要她睡前把手機交出來,讓她很是苦惱。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都已經25歲了還提出這要求,的確是有些誇張,「搬出去啦」、「睡前交手機是我國小的事情」。

「拜託我都25(歲)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忍不住抱怨媽媽,原來媽媽對她「使用手機」很有意見。例如她最近想換工作,時不時就會滑一下人力銀行網站,結果媽媽見狀後就莫名開嘴,還吐槽她「妳整天都在跟網友聊天,網友都騙妳,妳這個性怎麼會有人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原PO還透露,媽媽甚至不准已經成年的她交男朋友,也不准她睡覺用手機,睡前必須要把手機上繳才行,讓她超傻眼,忍不住發文大吐苦水。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原PO連滑手機的自由也沒有。(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們都建議她搬出去住,「睡前交手機是我國小的事情」、「25是有點誇張」、「跟長輩住就是有這種困擾」、「我24都當爸爸了,誰還在跟她繳手機」、「走出去做自己,不然就繼續在家當媽寶」、「還是要先獨立啦,不然一邊享受家裡便利,又一邊抱怨家人,似乎不太公道」。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原PO好好跟媽媽溝通一次,有可能只是媽媽表達愛的方式讓她無法接受,還是試著理性說開比較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