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楊蕙如養網軍風波延燒…徐國勇:內政部有網軍我就下台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涉入操作網軍帶風向,釀成前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自殺。內政部長徐國勇4日在立法院受訪時強調,因為內政部沒有網軍的預算,所以內政部沒有網軍,「如果有網軍我就下台,就這麼簡單。」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內政部長徐國勇 消防署長陳文龍。(圖/記者屠惠剛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徐國勇說,每個有爭議或需要的都有網軍,從美國資料也看得出來,大家一直在講網軍,但現在定義沒有很明確、嚴謹,我記得我在立院曾被立委問過內政部有無網軍,我當時回答很簡單,「我說內政部沒有網軍,如果有我就下台,就這麼簡單,因為內政部沒有網軍的預算,所以內政部沒有網軍。」

儘管民進黨已聲明與楊蕙如沒有關係,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天在臉書PO出照片,指出楊蕙如和謝長廷、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文宣群副執行長林鶴明、徐國勇等人曾同框合照,質疑楊蕙如與民進黨關係匪淺。

對此,徐國勇解釋,他跟很多國民黨人士、樁腳也都有合照,民意代表在宮廟活動、獅子會活動,照相很正常,「用一張照片看圖說故事沒有意義,像前幾周我跟國民黨議員、立委候選人也同台,這又怎麼解釋?看圖說故事說不完。」

至於照片拍攝場合是在歡送謝長廷赴日,徐國勇則說,謝長廷院長去日本當大使,當時他的身份是立委,歡送他很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