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領先再擴大 蔡英文:難道韓國瑜質疑所有民調結果?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差距再度拉開,且來到史上最大差距,但民調的結果判讀,也被韓國瑜陣營提出諸多質疑。對此,蔡英文表示,不需要去質疑一些不必要的事,「難道韓市長要質疑每一家民調單位的結果?」

▲▼蔡英文出席「全國交通科技產業會議開幕式」。(圖/記者呂佳賢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呂佳賢攝)

由於各項民調都顯示,蔡英文的支持度穩定領先韓國瑜,甚至最近有民調出爐,韓國瑜支持度跌破2成,跟蔡英文之間的差距來到史上最大。而韓國瑜陣營為了影響民調結果,公開操作,要求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都不要回答,甚至更變卦又要求支持者回答挺蔡英文,以混淆視聽。

在韓國瑜陣營操作之下,蔡英文與韓國瑜之間的差距來到史上最大差距。對此,蔡英文表示,民調不是只有今天才做,是這段時間持續進行的,有些單位是每一段時間做一次,「民調情勢都呈現一個態勢,還是穩定態勢」。

蔡英文表示,在民調好的時候,就應該多加油繼續努力做得更好,民調不好就要自我檢討看看哪些地方要進一步強化;至於質疑民調背後的種種,她相信在這麼多公司跟單位的民調下,大家都可以觀察,去做自己的看法,「倒也不需要去質疑一些不必要質疑的事情,難道韓市長要質疑每一家民調單位的結果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懶人包/黃國昌爆韓國瑜關說砂石案!攻防一次看 關鍵人徐享崑被捕
黃國昌提「砂石案」4大關鍵問題:李佳芬家族擺明想「圈地變為私有」
黃國昌爆韓國瑜「岳婿同心」盜採砂石…韓辦提告:當韓是「選戰提款機」

相關熱門新聞…

黃國昌緊咬韓國瑜砂石案 柯文哲:會被人家說是側翼
韓國瑜回應砂石案!嗆聲黃國昌「我不排除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韓國瑜毒誓「貪污關到死」 蔡英文: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