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綠名嘴爆「美國助蔡打韓」 游淑慧:老大哥抓到了!

▲▼韓國瑜、蔡英文。(組合圖/記者羅婉庭攝、總統府提供)

▲韓國瑜、蔡英文。(組合圖/記者羅婉庭攝、總統府提供)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大陸共諜的陸籍男子王立強透過澳洲媒體爆料,大陸提供金援影響台灣選舉,隨後大陸公安公布他的真實身份,竟為詐欺犯。立場向來偏綠的名嘴范世平爆料,王立強案是場「精心安排的情報戰大戲」。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抓到了!誰在干涉台灣內政和選舉?「親綠名嘴認證:中華民國的選舉,美國助蔡打韓!」

范世平日前爆料,王立強案是場「精心安排的情報戰大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肯定沒想到,一場總統選舉從「國內戰」打到「國際戰」,且對手不是總統蔡英文,而是美國,甚至是「五眼聯盟」。范世平指出,王立強案突然從澳洲傳出,這是美國「老大哥」出手了,只是借了澳洲的手。

對此,游淑慧29日透過臉書表示,「抓到了!誰在干涉台灣內政和選舉?是美國精心安排這個共諜大戲?親綠名嘴認證:中華民國的選舉,美國助蔡打韓!」

游淑慧指出,這位親綠名嘴是得意的認證:「蔡英文是美國扶植的兒皇帝嗎?韓國瑜預告的『老大哥』,真是老美?!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原來連『老大哥』美國都動起來。」去年東廠張天欽早說了「間接影射的殺傷力最大」,但民進黨如果真藉外國勢力來整國內自己競爭對手,「真的很噁心!」

其他人看了這些...

當間諜還拍沙龍照?韓國瑜怒:王立強到台灣我一定告他
沒必要操作高度不確定性議題 蔡英文低調面對共諜案
王立強本名李志榮? 林飛帆:更扯又來了!吉!都吉!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指示國安局赴澳洲調查 國安人士:冒出「肉粽頭」確實珍貴
綠營操作亡國感?張善政質疑:蔡英文故意讓共諜案無法釐清
共諜案是「黑韓詐騙大戲」 孫大千列4角色批:2020年版319槍擊案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