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被發現!妻突「扒褲往下抓」使力捏爆 他直接痛到死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非洲奈及利亞日前一對夫妻因丈夫出軌吵架,爭吵途中老婆埃哈托(Ekhator)因為挨了一巴掌,盛怒之下一把抓住對方的生殖器,大力的扭捏擠壓,導致老公最後因為疼痛失去意識,送醫之後不幸喪命。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奈及利亞的埃多州,事發當天埃哈托先是生氣的指責老公出軌,兩人為此激烈的爭吵,隨後竟拳腳相向,演變成全武行;埃哈托在兩人發生爭執的期間,被老公賞了一巴掌,在氣不過的情況下,她一把拉下老公的褲子,大力的抓住男性生殖器。

埃哈托手下不留情的大力掐住老公的下體,一直到人失去知覺,她才驚覺鑄下大錯;不幸的是,她的老公在送醫急救之後,被宣告不治身亡。當地警方表示,埃哈托在接受調查時說自己當時被魔鬼附身,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而受害男子則是被斷定,生殖器在突然承受壓力的情況下,內部出現破裂跟出血的情況,可能死於「無法承受的痛苦」。

報導中指出,這並不是第一起男性被抓住生殖器後死亡的新聞,2013年時也曾有一名媽媽因為生氣,以同樣抓住男性生殖器的方式,造成一名店家老闆死亡後,站上法庭面臨審判。

抽油煙機失效!她拆開驚見「神秘樹枝」粉塵狂掉 網:我家也是

咖哩怎麼煮才內行?日本網友密傳「神奇湯底」曝光…18萬人讚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