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伶列不分區第一 柯文哲:還是正常一點好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出席北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幸松募款餐會聯誼。談及為何讓勞動局長賴香伶排在第一,柯文哲竟說,「還是正常一點好了」,還是要有社會形象。

談及為何讓勞動局長賴香伶排在第一,柯文哲竟說,「還是正常一點好了」。媒體追問,市府顧問蔡壁如不正常嗎?柯文哲說,「也不是一個人的意志去貫串,還是有社會形象,如果說一個去當立委,最大的理由是因為她可以貫徹柯文哲的意志,我自己聽都覺得怪怪的,她是全台唯一勞動局長不是更好聽嗎?」

至於安全名單排序還會再改嗎?柯文哲坦言,他在思考什麼叫安全名單,對民眾黨的安全名單是幾個,坐6望8坐那麼好嗎?6的會要18%,「我也知道藍綠兩黨的不分區實在有夠爛,但是台灣的政治也不是你提出一個好的名單,老百姓馬上就...我自己選過兩次選舉,樁腳、動員還是有一定的效果」。

柯文哲感嘆,終究我們不是不是老牌民主國家,美國、英國、瑞典那種,也許到那個程度會好一點,民眾黨不分區安全名單是多少,他真的沒有把握。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