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手搖飲5個月關店!他吃驚「日本珍奶開始退燒?」 接班神飲曝光

▲▼珍珠奶茶,珍奶,手搖,奶茶,手搖飲,手搖杯。(圖/記者許力方攝)

▲珍奶在日本超夯。(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之前日本刮起珍珠旋風,當地除了搶買台灣手搖飲,更將珍珠廣泛運用在各式料理當中。然而,一名網友就發現,某間日本珍奶店才開不到5個月時間,竟在10月底驚傳收攤,讓他不禁好奇,珍奶是否迅速退燒了。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剛看到東京中野坂上的「37.2℃ tea」,明明今年6月份才開幕,竟公布於10月31日關店,「所以日本珍奶不潮了嗎?下一個流行的台灣美食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個月關店!他吃驚「日本珍奶開始退燒?」...網狂酸 下一個爆紅神飲曝光。(圖/翻攝自PTT)

▲才開不到5個月就關店了。(圖/翻攝自PTT)

對此,原po直言,「這是蛋塔效應發威了!」而鄉民則紛紛回應,「台灣一窩蜂惡習也感染到日本啦」、「差不多了,還有一堆今年九月才進場的傻子」、「鬧區的店還是都要排隊」、「個案啦!珍奶好賺,賣高中女生就飽了」、「體質差的會收掉,有水準的才能留下來,再正常不過的市場現象」。

事實上,日媒《 ITmedia 》在8月期間,就針對28萬多的年輕人進行訪問調查,發現不只珍奶,他們也非常喜歡星空、漸層飲料,甚至推測,「這可能會掀起下一波風潮。」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