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驚傳校園喋血!建國科大學生遭同學砍傷 疑似「作弊」引殺機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彰化縣建國科大今晚驚傳校園喋血案,男大生遭砍,雙手跟背部有刀傷,兇嫌是被害人校內同學,已被警方帶回,網路瘋傳疑似考試作弊爭議引發殺機,但切確的行兇動機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校方初步調查指出,持刀砍人同學因為遭受言語霸凌積怨,才導致砍人的舉動。

▲▼彰化建國科大男大生遭同學砍傷,背部雙手中刀,滿地鮮血。(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彰化建國科大發生校園喋血事件。

建國科大男大生遭砍後的影片,在網路社群《黑色豪門企業》上瘋傳,只見事發地點滿地都是血,男大生背部、肩膀、雙手多處中刀撕裂傷,在校方人員與醫護人員的協助下,坐在椅子上做緊急的醫療處置,已經送往彰化秀傳醫院進行治療,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根據《黑色豪門企業》發文指出,建國科大校園砍人事件,疑似是考試作弊爭議引發殺機。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