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被誣賴作弊」哭到睡著… 媽加曝老師離譜事蹟 網全怒:根本帶頭霸凌

▲教室,讀書,上學,課業,學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兒子先是被誤會作弊,遭霸凌時老師還息事寧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位媽媽表示,就讀小學的兒子上周被同學誣賴作弊,老師生氣地在考卷寫「作弊扣30分」,而且一口咬定紙條上的字跡一定是他的,所以兒子回家後哭了一整晚,哭到沒力氣才漸漸睡著。事後媽媽到學校查證才得知,那張作弊的小紙條根本不是兒子寫的,而是另一位女同學,老師才承諾會向兒子道歉,想不到這件事過後,老師似乎就對兒子產生了偏見。

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在老師抓包學生作弊後,當下百分之百確定那是兒子寫的,因為「除了他以外,班上沒人寫字這麼漂亮」,雖然事後證實是場誤會,老師也願意向兒子承認疏失,不過,昨天又再度發生了爭議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子在學校上完廁所一出來,就被同學故意用手肘推撞,害他撞到鏡子邊角,當場鼻血直流,當時老師請他到保健室擦藥,但沒有通知家長,直到安親班老師拍照傳給媽媽,原PO才知道自己兒子受傷了。老師在事發後,強調自己有「按規則做事」,馬上請孩子到保健室擦藥,還說「孩子在玩受傷難免」,不過,事實是兒子根本沒在玩,是被同學惡意推撞。

原PO無奈地說,接連發生的2件事讓兒子身體、心理都受到傷害,她看在眼裡非常不捨,「看到這樣的傷,我的心比他的傷還痛」,對於老師處理事情的作法也很不認同,猶豫該不該讓孩子轉學。

▲▼兒子被老師誣賴作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普遍不認同老師處理事情的方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紛紛表示,「這個老師處理方式真的很不ok耶,這樣隨便誣賴學生,大街打人小巷道歉,是根本要害學生被欺負吧」、「要讓老師混不下去轉校,不是讓你的孩子轉學,若事實如你所言,這樣的教師應該要給他警惕」、「我是一位父親,我能接受孩子做錯事被處罰,但我無法接受孩子被貼標籤、被欺負、被誤會,更不能接受老師無能的辯解,這種老師默許霸凌存在,他就不配當老師。」

雖然不少人都建議讓兒子轉學,但有人提到,「不要轉,要求當全班的面道歉,妳轉學就表示錯的是孩子,這會給孩子多久的陰影?」、「轉不轉學我覺得可以問問孩子的意見,聽聽他的聲音。」也有網友提醒,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傾聽兒子聲音,「最先要做的事,安撫你的孩子,建設他的心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