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公務員凌晨上國道…「最熟悉路段」被輾成屍塊!友悲曝:他飽受病痛折磨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64歲的楊姓男子10日凌晨徒步走上國道一號,慘遭來車撞倒、相繼輾過,屍塊四散當場慘死。楊男友人表示,死者生前是監理站公務員,負責國道的稽查工作,退休後飽受病痛折磨,沒想到竟會在凌晨時分回到自己最熟悉的路段,在此畫下生命的句點。

▲▼台中國道一號車禍,男子走上國道遭撞、多車輾斃。(圖/民眾提供)

▲楊姓男子凌晨時分走上國道,遭到來車輾過慘死。(圖/民眾提供)

警方初步調查,國道一號大雅交流道、南下175K處10日凌晨0時許發生死亡車禍,楊姓男子徒步從邊坡走上國道,且至少遭到3部後方來車輾過,當場慘死。報案的謝姓駕駛供稱,當時自己切往外車道準備下交流道,根本就沒想到國道上竟然會有行人,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自己疑似輾過楊男手部,因此嚇得立刻報警。

警方深入追查,楊男的女性同居友人表示,楊男過去在監理站擔任公務員,平時負責國道稽查工作,在年約50歲時退休,但退休後的生活並未如他想像般愜意,近年還頻遭病痛折磨,曾多次前往醫院就診,主訴頭昏、心臟不適、失眠、便祕等,但醫師詳細檢查後卻找不出病因,在轉向身心科求助後,醫師曾婉轉地表示,「心理的病可能比身體的還要嚴重!」

友人表示,案發前約2小時,楊男在家中吃下蒸蛋、補品等,當時神色看起來還不錯,在互相寒暄後她便回房入睡,怎麼也料不到這會是2人的最後一面,楊男竟會在深夜時分徒步走回自己最熟悉的國道路段,並且在此殞命。

警方初步調查,楊男走上國道後依序遭到3部自小客輾過,現3名駕駛皆已到案說明,均感到萬分無辜;而為何楊男會選擇在凌晨時分走上國道?確切原因仍待警方深入釐清。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友人表示,楊男過去是監理站公務員,負責國道稽查,對於這一路段再熟悉不過。(圖/民眾提供)

▲▼台中國道一號車禍,男子走上國道遭撞、多車輾斃。(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