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洪慈庸拜票 林右昌批對手是「落跑」市長、副市長

▲▼林右昌陪同洪慈庸在大雅掃街拜票。(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林右昌陪同洪慈庸在大雅掃街拜票,懇求支持。(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網譽「台版三浦春馬」的基隆市長林右昌,10日到台中陪同無黨籍立法委員洪慈庸在大雅拜票。林右昌除分享他當市長秘訣就是服務不分藍綠黨派,批評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立委擬參選人楊瓊瓔是「落跑市長」跟「落跑副市長」,他也肯定慈庸4年努力認真誠心服務有目共睹,呼籲不分藍綠選洪慈庸。

總統、立委選舉倒數62天,爭取連任的無黨籍立委洪慈庸,連續多天有政黨前被前來相挺支持,面對將回鍋參選立委的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她的聲勢看漲。基隆市長林右昌10日上午陪同洪慈庸前往大雅永興宮參拜,並前往周邊市場掃街拜票,爭取鄉親支持。

▲▼林右昌陪同洪慈庸在大雅掃街拜票。(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林右昌、洪慈庸在大雅掃街拜票,市議員蕭隆澤(左二)也陪同。(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林右昌表示,他肯定慈庸4年來的國會問政表現,成績有目共睹,今天特別到台中幫慈庸打氣加油,呼籲鄉親繼續支持她在國會打拼。現在選舉風氣不佳,有要選總統的人市長當3個月就「落跑」當參選人,變「落跑市長」,最近台中也聽說有「落跑副市長」相當投機。他認為,身為政務人員,應該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要一心只想選舉,對市民更不好,對城市發展更不好。

林右昌接著說,基隆是個小城市,他要365天全年無休24小時拚才有成績,更何況台中、高雄這麼大的城市,市長、副市長都落跑,絕不是人民所樂見;民主時代大家眼睛雪亮,誰認真做事、誰認真打拼、誰投機大家都清楚,呼籲市民好朋友全力支持。

他也分享當市長心得說,基隆屬於深藍選區,他去年選舉獲60年最高票,成長幅度最多的地方就在眷村。他認為當市長,對市民、對各個區域的付出努力不分藍綠、不分黨派。大雅可能過去傳統比較偏藍,但每一張選票是沒有顏色的。會做事,也要會做人,用誠心服務對待每一位選民。慈庸過去4年努力、認真、誠心的服務,相信選民看得見,呼籲不分藍綠支持洪慈庸,讓優質的立法委員繼續守護台灣價值。

▲▼林右昌陪同洪慈庸在大雅掃街拜票。(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林右昌肯定洪慈庸4年問政表現,呼籲選民選票不分藍綠,票投洪慈庸。(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洪慈庸表示,她面對選舉謹慎也抱以期待,也非常擔憂台灣目前情況。台灣民主自由得來不易,面對中國一步步進逼,民眾都很害怕台灣下一步將變成香港。這次選舉訴求是「團結」,希望大家一起拿出決心,讓國際社會看到我們要當台灣人的台灣、不是中國的台灣!

洪慈庸說,林右昌市長是年輕世代的政治人物,去年在艱困環境成功繼續連任,而台中大雅是本土勢力經營較辛苦的地方,也是她在這次選舉持續努力加強的部分;她也會向林右昌市長進一步請教,上次是如何在基隆深藍選區突破重圍。另外,她也感謝近日來綠營前輩和同志來幫站台加油,會持續和本土勢力一起團結,打贏這場選戰。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三屍案母親最後影像 小蠻腰踩高跟鞋買早餐返家竟遭殺害

三屍案凶嫌10天前放結婚對戒照 2人感情錯綜複雜「一言難盡」

遭指責帶狗亂大小便竟認錯人 男胸撞老婦害骨折判刑還得賠37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