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少女幫媽拍照「腳滑」險摔1600m大峽谷深淵! 驚險瞬間曝光

▲20歲少女艾蜜莉(Emily Koford)到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替母親拍照留念,差點摔下峽谷。(圖/翻攝Facebook/Erin Elisabeth Koford)

▲艾蜜莉(Emily Koford)在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替母親拍照留念,差點跌倒。(圖/翻攝Facebook/Erin Elisabeth Koford)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發生一起驚險事件,20歲少女艾蜜莉(Emily Koford)與媽媽艾琳(Erin Koford)到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旅遊參觀,興奮地替母親拍照留念,取景時卻不小心「腳滑」,差一點就摔下深度超過1英里(大約1600公尺)深的峽谷。幸好母女倆平安無事,但驚悚瞬間全被另一名遊客記錄下來。

影片中,艾蜜莉拿著相機,緩緩地倒退走,想要取得更漂亮的角度與背景,將大峽谷的風景全部拍進畫面中,但她卻沒有注意步伐,一腳踩到懸崖邊緣,頓時重心不穩跌倒,差一點摔進深淵。艾琳原本準備擺好姿勢,看見這一幕差點嚇壞,趕緊衝上前去抓住女兒。

根據Metro報導,遊客凱文(Kevin Fox)於10月28日正好也在公園裡,他在峽谷南緣一個小小的觀察點錄影,卻意外捕捉到驚險畫面。據了解,艾蜜莉拍照的地區,被標誌峽谷深度超過1英里。

艾琳表示,她看見女兒正在後退,警告「不要再後退一步了」,看見女兒踉蹌,心臟簡直快要跳出來,「我非常害怕又非常生氣,趕快跑過去抓住她,我說,『艾蜜莉,妳快把我嚇死了!』」

就讀北亞利桑那大學(NAU)的艾蜜莉回憶,跌倒的那一瞬間腦袋一片空白,幾秒鐘後才想著,「我的天呀,我剛剛做了什麼?」,媽媽也「氣得咬牙切齒。」她承諾,從現在開始,會乖乖待在安全範圍內,因為「很多關心妳的人,絕對不希望妳死去。」

▲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圖/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位於亞利桑那州。(圖/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 News)報導,大峽谷國家公園成立以來,已經有64筆遊客死亡的紀錄,其中17起案件發生於2018年。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