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衝撞擁擠車站!司機揮刀狂奔「被攔就捅人」跳海逃逸…釀13傷

▲▼巴士,客運,座位,車,公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土耳其一名公車司機突然駕車撞進車站,持刀砍人,釀成至少13人受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土耳其昨天(3日)傳出一起驚悚意外,一名33歲司機開著公車,卻突然加速,直直撞進人潮擁擠的公車站。他拿著刀子逃跑,看見想要阻撓的路人就四處亂砍,最後跳進海中,但仍然被警方逮捕。據了解,這一場攻擊導致13人受傷,其中包括2名兒童。

根據《美聯社》(AP)報導,公車司機一開始正常駕駛,中途卻突然猛烈加速,撞進路邊的公車站。當時正值人潮熙來攘往的時刻,群眾看見巴士橫衝直撞而來,嚇得趕緊躲避,現場一片混亂。

《紐約時報》報導,司機衝撞之後立刻下車,手握鋒利的刀子,想要逃離現場。一名眼尖的男子發現以後,立刻衝上前去阻擋,卻被狠狠反刺一刀,當場血流如注。

據了解,司機在逃逸的過程中,不斷揮舞刀子,砍傷試圖阻擋的路人,最後狂奔離去,跳進大海當中,但仍被警方逮捕。

伊斯坦堡(Istanbul)警方提到,這一場意外釀成至少13人受傷,除了那一名試圖擋人的勇敢民眾以外,傷患還包括3名伊朗籍公民與2名兒童。他們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後,逮捕跳進海中、全身溼透的司機,目前仍不清楚嫌犯是蓄意犯案,或者意外衝撞,已經對此展開調查。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