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民進黨不分區「分贓」 卓榮泰:毫無邏輯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受訪時酸,「民進黨是這樣,分贓分得平的時候就不海選,分贓分不平就海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反擊,稱柯文哲的話毫無邏輯,沒辦法回答。

卓榮泰日前批評柯文哲與民眾黨,「知道怎麼做的事都不用海選、不知道怎麼做的事就用海選」,柯文哲反酸,「民進黨是這樣,分贓分得平的時候就不海選,分贓分不平就海選」。

對於柯文哲反擊說法,卓榮泰30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前受訪時回應,「對這種毫無邏輯的題目,我沒辦法用正常的話回答。」

卓榮泰說,大家現在都很關心各地的選情。至於自己在廣播節目中承諾,若國會不過半就要辭主席,他強調,「當然這是我的決心跟意志,沒有過半的民主國會,我沒辦法跟國人交代,也對不起當選的委員,所以我設下這樣的目標,也是我的責任。」

針對不分區名單,卓榮泰說,目前才第一次開完不分區委員會會議,如果現在就提個別的人選是不負責任的。他表示,目前還沒有對個人做討論,之後會密集開會,才會一步一步進入具體的人選跟排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蔡英文回擊韓國瑜白胖說:至少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
韓國瑜扯蔡英文「白白胖胖」  蘇貞昌:就算選舉也不該人身攻擊
點名蔡英文、鄭文燦白白胖胖!韓國瑜:我們都黑黑瘦瘦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