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奪后冠 駐丹麥代表李翔宙親率加油團助陣

▲▼駐丹麥代表李翔宙親率加油團替戴資穎加油。(圖/讀者提供)

▲駐丹麥代表李翔宙親率加油團替戴資穎加油。(圖/讀者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750賽丹麥公開賽於台北20日晚間進行,世界球后戴資穎最終擊敗日本奧原希望,奪下本季的第三冠,確定繼續穩坐世界第一。對此,我國駐丹麥代表李翔宙特別帶了加油團到場,表達支持並給予必要協助。

去年丹麥站冠軍的戴資穎,今年力拼衛冕而來,且有保分壓力,前三輪都以直落二輕取泰國金達蓬(Nitchaon JINDAPOL)、加拿大李文珊、日本美女大崛彩,晉級4強後,由於對手大陸陳雨菲傷退,順利挺進冠軍戰。

最終戴資穎以直落二(21:17、21:14),40分鐘成功擊敗對手,勇奪本季第三冠,也確定繼續穩坐世界第一寶座。

戴資穎今年拿下馬來西亞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冠軍,如今在丹麥公開賽一舉奪冠,不但第三冠進帳也成功衛冕,也確定穩坐球后寶座,下周將把球后周數推進至142周,繼續創造戴資穎障礙,也粉碎了奧原希望想要首度登上世界球后的心願。

對於我國好手在外征戰,擔任駐丹麥代表的李翔宙,更親自率團前往比賽現場替戴資穎加油,並在賽餘給予必要的相關協助。

▼駐丹麥代表李翔宙親率加油團替戴資穎加油。(圖/讀者提供)

▲▼駐丹麥代表李翔宙親率加油團替戴資穎加油。(圖/讀者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現在是團結時候
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 韓國瑜以「阿拉丁神燈精靈」做比喻
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