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早餐尬聊熟了!超商哥突靠近「等我一下」...護校妹秒羞 期待1分鐘糗爆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最近每天早上,固定會到超商買早餐外加印資料,而有位男店員在某次尬聊後,都會特別跟她打招呼和閒聊,直到昨天對方突然靠近,直說「等我一下」,讓她瞬間墜入少女漫畫情節,原以為會有小禮物出現,怎料期待了1分鐘尷尬破滅。

▲▼ 超商咖啡            。(圖/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護校妹在dcard娓娓道來,自從某天的尬聊後,早班男店員一看到她,都會特別打招呼,然後聊上幾句。昨天,店裡剛好沒什麼客人,她也一如往常走到ibon機台前,而對方順手幫她開啟列印功能後,突然很靠近地問,「妳會印很久嗎?等我一下」,接著咚咚咚地跑了進去。

▲想像很豐滿,現實很骨感XDD。(圖/翻攝自dcard)

▲想像很豐滿,現實很骨感XDD。(圖/翻攝自dcard)

當下,護校妹不禁猜想,「他該不會有什麼要給我吧」、「果然每天的尬聊還是有聊出友情的」,然而期待了1分鐘左右,男店員再度現身,並雀躍地說,「謝謝妳ㄟ!我憋了很久,終於可以去廁所了」,接著就跑去忙其他客人了。

衝擊又尷尬的大轉折,讓她少女心破滅,忍不住在心裡吶喊著,「請問偶剛剛是被強迫顧店了嗎?偶的禮物呢?」

看完原po的遭遇,網友們全被戳笑,紛紛回應「心中小劇場劇本錯誤嘍」、「妳是不是期待他終於要撩妳惹」、「給了妳滿滿的大平台和一台掃碼機」、「笑死...尬店欸」、「沒有期待沒有傷害」。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