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烘衣神接棒」秀下線...她傻眼 大學生爆扯省錢法!網喊:一口姐超煩

洗衣服,烘衣服,烘乾,烘衣機,洗衣機(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本身算是節儉派,而日前一段關於「省錢方法」的訪問影片,瞬間勾起她不好的回憶,大三時有位朋友想省錢,老是借用洗衣精,甚至趁她烘衣時,把她的衣物拿出,並將自己的放進去,厚臉皮的行徑讓她傻眼到不行。

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感嘆,「我必須承認,我在朋友中算會省錢的了,平時沒什麼娛樂消費,而且電影也幾個月才看一部,但剛看到一個訪問,發現同學們省錢的方式竟是蹭飯 、挪用社費、偷騎別人的機車省油」,其中最厲害的是,有位男大生從母胎單身至今,更自豪地說,「沒有什麼比單身更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聚餐。(圖/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這段訪談讓她想起了一位誇張的省錢朋友,對方不但一直和宿舍室友借洗衣精,而且用量超多,全然沒有不好意思,「最扯的是,某天我在烘衣服時,同學把我的衣服拿出來,再把自己的衣服放進去,花我錢烘妳家衣服,很棒!」

網友們看完這段經歷都心有戚戚焉,紛紛直呼「這樣應該不是省錢,根本沒家教吧」、「偷烘衣服的我也遇過,不過對方沒把我的拿出來,而是偷塞進來一起烘」、「省錢跟佔人便宜不該當成同一件事」、「蹭飯也很厚臉皮」。

還有許多人點名「一口姐」,趁機抱怨道「一口姐真的超煩!每次都喊自己沒錢買早餐,吃大家的一口,然後存錢去追星」、「晚餐說不吃,買回來卻說給我吃一口, 結果半個便當不見了」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