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突暴雨!健身妹白T濕透...「重訓小習慣全都露」糗炸 老司機一看推爆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之前健身完騎車返家,怎料路程中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而穿白T的她不僅全身溼透,連藏在衣服內的「重訓小習慣」也一覽無遺,讓她羞恥感破表,對於四周投來的眼光,也只能假裝不在意。

健身,運動,健身房。(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習慣健身時穿胸貼。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PTT娓娓道來,「還記得那天是9月30日,我跟平常一樣去健身房重訓,重訓時我習慣只貼胸貼,做完訓練我跟往常一樣,先叫好晚餐,然後回家順路過去拿。」

然而,在騎車返家途中,女網友碰上強風大雨,「風大到哭,雨勢兇到爆,我那天穿白色T恤沒幾秒就全濕,低頭一看...X我這件衣服淋濕竟然超透明,能清楚看見衣服下的光景,我那天的胸貼還是粉紅色愛心,就是H漫那種胸貼,超級超級明顯。

▲騎車突暴雨!健身妹白T濕透...「重訓小習慣全都露」糗炸 老司機一看推爆。(圖/翻攝自PTT)

▲她一路上糗炸。(圖/翻攝自PTT)

由於這場雨來得突然,車上也沒有雨衣,加上風很大,所以衣服完全貼死身體,這讓停等紅燈的她,覺得非常羞恥,後來去拿晚餐等結帳時,她也一直駝著背,很怕被路人注意到,但根本沒用。

女網友崩潰道,「這一路上收穫很多視線,但我也只能裝作不在意,回家之後照鏡子看全濕的自己,還有那兩個粉色愛心,我絕對被當成喜歡野外露出的癡女了。」

po文一出,掀起熱烈回響,鄉民們紛紛洗版回應,「幫QQ ,原po車廂裡要記得放件外套跟雨衣」、「我需要圖片,做學術研究使用」、「原來那天是妳喔,傻眼耶」、「這篇會破千喔」、「原po大正妹XD」、「白T真的是神器」。

另外,原po也不忘解釋,其實她本來都穿運動內衣,但因為很悶熱,加上胸部下緣會積汗,所以才改用胸貼,而且使用後真的覺得很快活,「我蝦皮買胸貼就只有愛心、圓形、小花,少女心就買愛心了啊啊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