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難用又難唸!一不小心就跳出」 新手預言:要步入無名小站後塵了

▲IG、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你有IG帳戶嗎?(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和IG(Instagram)是很受歡迎的兩大社群網站,但比起臉書,年輕人幾乎都用IG。一名IG新手發文說,IG好難用,要步入「無名小站」的後塵,引發討論。據調查,台灣IG月活躍用戶來到740萬人,占了將近3分之1的台灣人口。

原PO今天(17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IG好難用哦,介面好奇怪,用很多次了,還是不熟悉它的邏輯,一不小心就跳出來了,氣死人了。而且又很難唸,要步入無名的後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引起不同看法,有一派認為,「基本上IG很好用,只是你不會用」、「IG其實很簡單,不要想得太複雜了」;另一派認為,「我也覺得介面不習慣,進去幾次就退出幾次」、「難用+1」。

▼原PO認為IG介面很難用。(圖/ETtoday新聞雲)

▲▼IG。(圖/記者陳俊宏攝)

IG於2010年10月問世,2012年被臉書以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元)收購;2018年6月數據顯示,全球活躍用戶超過10億人。據之前調查,台灣月活躍用戶數來到740萬人,占了將近3分之1的台灣人口。

有使用IG的人一定知道頁面底部的愛心(Activity)功能裡,有一個「 追蹤中 (Following)」的標籤,可看到追蹤的人一舉一動,包括按誰讚、到哪留言等。而IG官方近日宣布關閉這項功能,產品主管沙阿(Vishal Shah)在外媒的採訪中表示,許多人不知自己的動態是可以在此被其他人看到,因此感到驚慌,所以他們決定移除。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