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玩!家人受託「買10盒六花亭」...他負能量破表 過來人2點完美拒絕

▲▼日本旅遊,遊日。(圖/取自Pixabay)

▲日本是國人喜愛旅遊的國家之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許多人出國旅遊,最怕親友、同事狂列代買清單。一名男網友最近跟家人飛日本玩,沒想到家人竟被託買10盒六花亭,他無奈的同時,也不禁思考,滿滿的負能量是自己心胸狹隘,還是對方太誇張了。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說道,「想問問...我跟家人出國玩,卻有人請我家人買10盒六花亭,我思考了很久,到底什麼是什麼心態,還是我太小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六花亭」,它是北海道必買的超人氣甜點,其中以葡萄奶油夾心餅乾、酒糖及草莓巧克力最為暢銷。而原po家人代買的正是,最具代表性的「葡萄奶油夾心餅乾」,依照數量多寡,價格從400-3870日圓(約台幣115-1108元)不等,平均一塊餅乾100日圓(約台幣29元)。

▲去日本玩!家人受託「買10盒六花亭」...他負能量破表 過來人2點喊母湯。(圖/翻攝自六花亭官網)

▲葡萄奶油夾心餅乾是六花亭最具代表性的甜點。(圖/翻攝自六花亭官網)

而男網友的抱怨文,釣出大票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直呼「太扯,當你們是進口商嗎」、「直接說行李爆了」、「10盒有點誇張,對方是覺得你們行李只放他要買的東西就好嗎?自私」、「叫他去蝦皮買」、「應該是10入的六花亭吧XD」。

另外,不少曾買過六花亭的朋友也說,「10盒太扯了,而且保存期限很短」、「10盒很重耶,之前也幫我同事買,不知道那麼重,買完心裡超嘔」、「這個賞味期限超短的」、「六花亭保存期限極短,可以這樣拒絕,帶回國就過期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