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分手...渣男逼女友見面!偷登IG狂傳「壞壞片」:快來看 她一見崩潰

▲▼恐怖情人,男友,前男友。(示意圖/pixabay)

▲新北一名包姓男子因女友提分手心生不滿,企圖以各種方式妨害她的名譽。(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男子阿強(化名)因不滿林姓女友提出分手,透過臉書傳送自己與林女交往期間的不雅照給林女前男友,還擅自使用她的IG帳號四處散布性暗示訊息及猥褻圖片,讓林女名譽受損。法院審理後依散布猥褻圖片及影像罪、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判阿強拘役100日,全案可上訴。

據判決,阿強2018年10月在新北市住處使用臉書,傳送林女私密處及手握男性生殖器等親密照片、影片給林女前男友何姓男子。林女事後於提出分手。阿強因不滿被分手,竟傳訊息恐嚇林女「想影片給大家看是不是」、「影片也許等等就會發了」、「禮拜六來找我刪一個」,讓她心裡感到非常害怕。

阿強見林女害怕後不願收手反而變本加厲,擅自登入林女IG帳號,隨處散播與林女交往期間拍的性愛影片,標題還大膽下「我被插快來看.現在」,氣得林女向新北市汐止分局報案提告。

法院審理後依散佈、販賣猥褻物品及製造持有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入侵電腦或其相關設備罪、破壞電磁紀錄罪,判包男拘役100日,全案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女兒被阿公罰跪!爸拿殺蟲劑噴阿公眼 出庭辯:在噴蚊子…

妻躲角落講電話!夫逼問驚揭她外遇 一查發現已6年...崩潰喊:不是才剛開始

每一個都是抽得起私菸、掉得了300萬的狠角色 韓國瑜狠批蔡執政「詐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