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都是抽得起私菸、掉得了300萬的狠角色 韓國瑜狠批蔡執政「詐騙」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2020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徐愷昕/綜合報導

選前倒數100天,韓國瑜臉書發文狠批蔡政府執政4年來的種種政策,把一例一休、軍公教改革、普悠瑪事件都搬出來數落,文中更提到,「一堆肥貓霸佔國有企業的肥缺吃香喝辣、每一個都是抽得起私菸、掉得了300萬的狠角色。」

文章開頭,韓國瑜就先把蔡政府大力推崇的前瞻建設及新南向政策搬出來講,認為蔡政府不知民間疾苦,「每天睜開眼睛就必須面對的,除了車貸、房貸、學貸、水電生活費,還要眼睜睜看著政府一面切斷大家的活路,一面還在不知道錢花到哪裡去」。後面又諷刺民進黨「每一個都是抽得起私菸、掉得了300萬的狠角色」。

接著,韓又攻擊蔡英文沒有照顧到基層民眾及800萬的青少年,直言蔡「他們3年來真正在守護的,不是 2300 萬人的台灣,而是在守護特定團體或是政黨派系的利益。」同時也向人民喊話,「這不是守護,這是詐騙」。

此篇PO文一出短時間內湧進了千則留言,韓粉們紛紛表示支持與認同,「感謝天地再次復活,我能送给我的子孫最好的生活」、「我們在等一個人,等一個人能帶領我們去翻轉台灣」。但也有民眾表示,「文章大部分是批評和挑撥對立,何不多描述一下如何讓人民快樂幸福」,希望韓可以多提出實際政策,打選戰會比較有說服力。

▼選前倒數100天,韓國瑜臉書發文狠批蔡政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選前倒數100天,韓國瑜臉書發文狠批蔡政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韓國瑜自誇「被抹黑沒開口罵過人」 影片打臉…他奶奶的、拎北等你

大選倒數百日扮「海賊王」 動漫迷轟韓國瑜:唬爛王!不要污辱我的魯夫

韓國瑜盛大出海造勢卻「落漆」 穿雲箭射不出…人一走船還冒黑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