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瘋狂告白高中老師!10餘年愛未變 42歲女師嚇:我是人妻

▲▼長髮女,跟蹤。(圖/pakutaso)

▲古男發現老師開始躲避自己,竟傳訊息恐嚇對方,讓老師再也無法忍受。(示意圖/pakutaso)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古姓男子在高中時期就愛慕自己的高中老師,即使過了10幾年仍對老師難以忘懷。古男對老師展開恐怖追求遭拒,竟傳訊「不要怪我沒有警告妳,到最後不得善終,我們都沒有好下場」,女師心生恐懼,因此報警。法官考量,古男雖患思覺失調症,但只因單方面愛慕女老師,持續騷擾對方,還傳簡訊恐嚇,實屬不該,念及古男已賠償10萬元達成和解,因此依恐嚇危安罪判拘20日。

判決指出,33歲的古姓男子,十多年前就對高中女老師心生愛慕,為了表明心跡,他在畢業前向老師大膽告白,只是女老師只當是青澀少男的一段青春歷程而未多做聯想,就簡單拒絕對方。

古男大學畢業後,開始從事保全工作,2016年間意外得知42歲的高中老師仍是單身,雖然兩人已10多年未見,但古男仍對老師難以忘懷,大膽萌生追求之意,開始打電話給對方積極示好。

老師剛開始接到古男電話時感到非常意外,甚至努力回想才想起對方是誰,她婉拒對方,表明自己已是人妻,希望古男不要再騷擾自己。未料,古男反而變本加厲展開更緊迫盯人的手段,簡訊強攻、奪命連環扣、甚至親自到學校站崗盯哨,時間長達一年多,讓女師飽受身心困擾,不僅嚇得不敢接他電話,甚至換掉電話、調離工作職場。

古男發現老師開始躲避自己,竟傳訊息給女師「不要怪我沒有警告妳,到最後不得善終,我們都沒有好下場」等語,讓老師再也無法忍受,怒控古男恐嚇、妨害自由。

古男否認恐嚇等危害安全犯行,他辯稱「傳這沒有什麼意思,是怕其他人會對她不利,沒有恐嚇的意思。」 不過法官認,舉凡一切言語、舉動足以使人生畏怖之事,都可算是恐嚇,而古男所傳簡訊內容,已足使老師害怕,因此恐嚇犯意明確。

不過,古男患有思覺失調症,在涉案時已有明顯精神症狀,雖有就醫,但其行為辨識違法能力已顯著減低,應予減輕。法官考量,古男患思覺失調症,未能及時接受治療、按時服藥,只因單方面愛慕女老師,持續騷擾她,多次反應制止無效,還傳簡訊恐嚇,實屬不該,念及古男已賠償10萬元達成和解,因此依恐嚇危安罪判拘20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akutaso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 25歲火山孝子戀上「62歲媽」!3個月榨乾150萬秒分手 淚問警:怎麼挽回愛 

►竹科女工程師慘遇「甘蔗男」 揹債315萬「男友竟是別人夫」

►竹科大地主手滑誤傳偷腥片 空姐妻氣炸求償5千萬:他有200筆房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