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2闖前女友家!「充電線繞頸、棉被遮口鼻」自跳摔斷腿被逮

▲陳姓男子去年1月邀已婚女業務吃火鍋,卻在飲料加入安眠藥趁機性侵。(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林男被分手成恐怖情人。(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北市林姓男子不滿情人節當天被分手,隔天闖進前女友小春(化名)住處用手機充電線繞頸,還用棉被企圖讓對方窒息,但被她掙脫躲進廁所打電話報警;林男在警方上門時趁機逃跑再折回現場壓制女方,最後因摔斷腿被逮。檢方今(25日)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

根據《聯合報》報導,31歲的林男今年七夕被小春提分手,不甘願的他隔天晚上尾隨其他住戶闖進大安區公寓4樓小春住處,將她推倒怒嗆「妳今天真的死定了」!

林男以手機充電線纏繞小春脖頸,被掙脫後將她舉起扔到床上,還用棉被遮蓋女方口鼻重壓。小春在反覆被壓制下,好不容易掙脫猛敲牆壁向鄰居求救,卻被男方冷語威脅,「把遺書寫一寫」、「折磨妳到4、5點」等。

小春趁林男抽菸時躲到廁所報警;然而警方到場後被林男唬弄,離開後又讓對方趁機溜回來潛入公寓,所幸及時接到小春的電話,再度趕赴現場,逮捕從樓梯間跳下而摔斷腿的林男。檢方根據女方診斷證明書、監視器畫面等證據,今(25日)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