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捷被罵「垃圾」提告!鋼鐵韓粉杏仁哥反嗆:不懂尊重長輩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28日出席活動時,遭到韓粉包圍,遭侮辱「垃圾」等字眼,甚至一度情緒激動想上前施暴,因此她決定向對方提告。死忠韓粉「杏仁哥」29日開直播時卻大罵黃捷「不懂禮義廉恥」、「不尊重長輩」。

▲▼黃捷要提告韓粉,被杏仁哥大罵。(圖/記者吳奕靖翻攝、杏仁哥直播YouTube)

▲黃捷要提告韓粉,被杏仁哥大罵。(圖/記者吳奕靖翻攝、杏仁哥直播YouTube)


知名的韓粉杏仁哥在YouTube直播時爆氣,大罵黃捷和民進黨,「台灣的教育就是被你們教壞的,禮義廉恥、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你還記得嗎?」、「你現在要告的,都是你的長輩,你當作人家書沒讀那麼多,人情世事就不懂嗎?怎麼可以去告長輩?」

而底下有許多韓粉來留言,同樣也一起罵黃捷,「可悲有這樣的民意代表」、「霸免黃捷」、「台灣現在執政者!已經沒是非公義了!把百姓的繳的稅金血汗錢!養這些害蟲來罵我們垃圾!」、「黃捷的爸爸要管管你女兒」、「挺韓五虎將加油」。

而杏仁哥直播的消息被轉到PTT上,網友反嗆杏仁哥,「老人就不能告? 這邏輯?」、「韓粉真的很期待恢復上個世紀甚至中古世紀的價值觀」、「長輩也不能隨便公然侮辱人吧」、「年紀和智能品德又不是成正比」、「只是老人 不是長輩」、「先罵人的有什麼好尊重的」。

黃捷在28日出席在重陽敬老活動時遭韓粉辱罵「垃圾」、「沒水準」等,她雖現場告誡要提告,但怒罵的民眾仍繼續,黃捷在員警的保護下離開。後來她在臉書上表示,「決定要向韓粉提吿,必須讓社會知道,高雄不是一言堂,尊重不同的意見才是民主社會的基本價值」。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