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哥直播猛嗆黃捷:不尊重長輩!陳柏惟「16字突破盲點」喊:他是韓黑

▲▼  杏仁罵黃捷           。(圖/翻攝杏仁哥Youtube)

▲杏仁哥怒批黃捷,「不尊重長輩」。(圖/翻攝杏仁哥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先前因在質詢時,對高雄市長大翻白眼,一戰成名,還被封為「白眼女神」!日前她質詢韓再度擦出火花,讓不少韓粉不滿,還遭飆罵「垃圾」,讓她決定提告。孰料,此舉卻讓鋼鐵韓粉「杏仁哥」相當不滿,開直播狂譙黃捷「不尊重長輩」。台灣基進黨員陳柏惟則在臉書上一句話酸爆杏仁哥,引發熱議。

黃捷日前質詢時,要求韓國瑜「好好回答,不要再講廢話」,引發韓粉不滿。有韓粉趁她出席鳳山區公所重陽敬老活動時,當場辱罵「垃圾」等不雅字眼,還作勢要打人。黃捷不堪受辱於29日前往鳳山分局提告。

但此舉卻讓挺韓五虎將之一的「杏仁哥」感到相當不滿,開直播怒嗆黃捷「不尊重長輩」,也有不少韓粉紛紛在直播留言區中狠批黃捷。對此,黃捷則回應,台灣的民主法治與年紀無關,年紀也無關是非對錯,即使是長輩對別人用不雅字眼辱罵,會有倚老賣老的感覺,且用年紀來壓人,等於沒有是非的觀念,也透露,針對直播底下的留言都有截圖存證。

▲▼韓國瑜一走就亂!黃捷秒遭「憤怒韓粉」包圍 當眾辱罵:垃圾。(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遭韓粉辱罵「垃圾」。(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杏仁哥的一席話,也讓台灣基進黨員陳柏惟感到相當不以為然,他看了新聞後,9月30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文,「蔡英文比韓國瑜大,看來杏仁祖是韓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許多人紛紛在PO文下留言,「杏仁沒仁杏啦」、「感謝韓粉一直強烈助攻」、「那以後蔡總統罵韓國瑜,韓不能回嘴喔」,由於底下罵聲一片,陳柏惟接著回應,「留言呼籲理智啊,現場看杏仁哥也是正常正常」。

▲▼陳柏惟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3Q陳柏惟)

▲陳柏惟臉書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3Q陳柏惟)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不滿質詢抽籤!陳致中猛酸「沒必要這麼孬」...諷韓國瑜4關鍵字:混跑騙推

首度公開相挺!傅崐萁喊「我的兄弟」:盡力協助有心為台灣做事的韓國瑜

韓國瑜頒證書才伸手...她一見秒縮!滿臉歉笑「拒握」 網譏:死亡之握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