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9國慶5000名僑胞受邀回台 規劃參訪144條環台路線

▲2019國慶晚會僑委會規劃144條環遊台灣路線迎僑胞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表示,今年約有2,500位僑胞應邀出席晚會。(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9年國慶晚會首度移師桃園,10月9日將在青埔高鐵站前舉行,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25日表示,今年將有5,000多名僑胞返國參加國慶,其中約有2,500名僑胞應邀出席晚會,他們特別放下手邊工作,排除萬難返回台灣參加國慶盛會,僑委會也規劃144條環遊台灣路線迎接,其中41條參訪路線就在桃園,以促進桃園觀光產業發展。

吳新興說,安排僑胞回台灣參加國慶活動,除了有國慶晚會精彩的節目演出,還有第二天的國慶大會,另外,國慶活動結束後,僑委會會安排僑胞到全台各地觀光參訪,規劃144條環遊台灣路線,涵蓋北中南東及離島地區,其中41條參訪路線就在桃園,希望促進桃園觀光產業發展。

還有,國慶活動期間為迎接僑胞,有600多家商店推出特惠活動,相信可促進國內市場消費。市府民政局副局長張世威表示,「攜手世界‧台灣耀飛」國慶晚會將於10月9日17時30分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辦,將透過三立電視台及中華電信MOD現場轉播,另外也有9000個位子,開放免費索票入場,自9月26日10時起,於桃園市各區公所憑身分證明索票,每人索取2張,送完為止;10月9日17時起憑票入場(請於18時30分前完成入場),20時後開放自由入場。

今年國慶晚會卡司包括:創作小天王畢書盡、嘻哈創作天團玖壹壹、全運會活動大使鼓鼓、知名客家樂團吉那罐子、知名原住民樂團扶桑花樂團、金曲歌王許富凱、金曲歌后曹雅雯、寶島歌王謝雷、甜美歌后張琪,台語金曲歌后黃妃、越南孫翠鳳之稱的阮安妮、桃園市立國樂團、無雙樂團、敦青舞蹈團、僑胞合唱團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