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朱立倫三度拒任韓國瑜副手? 何庭歡:兩人目標一致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最新民調顯示若是韓朱配的組合將提升韓國瑜支持度,但外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已經拒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三次。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24日上午受訪表示,朱立倫跟韓國瑜的互動非常熱絡,兩人的共同目標也是國民黨團結。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2020總統大選在藍綠對決下,總統蔡英文將以44.4%強壓韓國瑜的32.9%,贏11.5個百分點;但若韓找朱擔任副手,韓朱配將上升7個百分點,以39.9%落後給蔡的42.9%,僅微幅落後3個百分點。

針對外傳朱立倫數次拒絕擔任韓國瑜副手,何庭歡表示,副手人選的決定牽動選戰佈局,也必須尊重個人意願,但雙方溝通順暢,確定之後才會跟外界公布;韓國瑜跟朱立倫的共同目標就是國民黨在2020打一場漂亮的選戰、捍衛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雙方在合作上也非常順暢。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回應時事。(圖/記者呂佳賢攝)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圖/記者呂佳賢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