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爭取披親民黨橘袍出征? 王金平:可以這麼解讀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柯、王合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3日說,任何可能都還存在,看大家怎麼努力,至於爭取親民黨等政黨推薦參選,王金平表示,這個每個人都可以想得到,一切都還有待努力,被追問是否還在努力爭取中,他笑著回應「可以這麼解讀」怎麼達到參選的結果,就怎麼努力。

▲▼王金平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於郭柯王結盟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後沒有進一步動作,王金平並沒有否認他們私下仍有會面。談到未來跟柯文哲合作的可能性,王金平則說,看看情勢如何發展、心境如何轉換,也坦言會努力提升柯文哲對他的支持。

另外,王金平強調,整合親民黨、新黨等小黨的「民主大聯盟」已經不是由他在主持。

立法院11日是在出席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公布會時,做上述表示。這次57屆的十大青年一共有11名優秀人才,分別是祥圃公司營運長吳季衡、凱莉愛董事長張賀森、Jason Wu品牌總監吳季剛、棒球裁判劉柏君、羽球選手周天成、門諾醫院志工王亭潔、紐約百老匯舞者簡珮如、國衛院研究員莊懷佳、台科大教授曹譽鐘、木柵高工教師楊弘意及陸軍中校林政榮。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