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31大老登報籲團結後郭台銘秒退 黃創夏:韓國瑜仍然沒救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民黨31位大老12日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公開呼籲郭台銘要團結,沒想到郭台銘馬上退黨。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對此直言,國民黨31大老呼籲根本沒用,認為這些人在選票上沒有繁衍能力,救不了韓國瑜。

黃創夏在節目《年代向錢看》透露,11日在郭台銘「老虎軍團」的粉絲團內就已經公告指令「填寫連署書」,因此郭台銘早就在佈局,黃創夏認為韓國瑜在藍綠對決的狀態下頻頻落敗,再加上韓粉問題極大,韓國瑜卻只能說「大局為重」,黃創夏質疑「你韓國瑜要怎麼大局?」

▲▼黃創夏談論郭台銘退黨。(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向錢看)

▲黃創夏談論郭台銘退黨。(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向錢看)

另外針對國民黨31大老登報呼籲郭台銘團結,對於挽救韓國瑜有用嗎?黃創夏大嘆「韓國瑜當然沒救!」他認為大老中的林伯豐、賴正鎰等人,在台灣的社會都比較屬於傳統型的產業,黃創夏認為,「郭台銘旁邊站出來一個宣明智,是不是很有說服力,因此這些企業界也不行」,黃創夏更質疑這些大老,「在選票上真的還有繁衍能力嗎?」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