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3、5個月就被連署罷免…韓國瑜嗆:怎麼不從我在娘胎時就開始?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今(13)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晚間8時30分進行直播,關於外界發起罷免韓國瑜的活動,他表示,其實按照選罷法規定,一年才可以罷免市長,這些人在高雄敲鑼打鼓,讓他覺得是政治運作,他做3、5個月就開始罷免,「你們怎麼不從我在娘胎時就開始罷免?」

針對罷免他的活動,韓國瑜表示,高雄市府做事情都會被「潑糞」,他們每天擦亮高雄,但有群人不斷潑糞,讓高雄沒面子,所以他覺得罷免是政治算計,非常無聊,且自己才做3、5個月就被罷免,「怎麼不從我在娘胎的時候就開始罷免?」

韓國瑜強調,大家都知道他的個性,「我敢面對罷免!」這些人以為他是一個「小孬孬」,「錯!我是開大門!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韓國瑜也提到,有一群立委在高雄市府外叫囂,他就直接下去面對這群人,讓對方全部都傻了,還有人詢問「市長你不是在開會嗎?」這句話也代表這群人故意抓在開會的時間敲鑼打鼓,結果沒想到韓國瑜本人來了,他還說「有什麼話,坐下來喝杯咖啡,面對面談!」

「你要罷免我,講一個理由!」韓國瑜說,高雄市府這8個月來,做得都要爆肝了!水利局清水溝、衛生下水道等,觀光局不斷宣傳高雄,工務局不停鋪路,還拆陸橋!大家都動起來了,卻還要罷免!所以自己直接面對這群人,「有什麼事情,面對面談!」只要對高雄好,都樂意交換意見,這「完全沒問題。」

最後,由於今天是中秋節,韓國瑜祝福大家平平安安,也希望台灣政治能恢復寧靜,社會一團和氣,過好日子教導下一代。

▲▼韓國瑜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直播)

▲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