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決裂國民黨 柯文哲:希望台灣有機會脫離藍綠泥淖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與國民黨決裂,準備以獨立參選身份角逐2020總統大位,也代表郭柯王結盟正式啟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赴議會備詢前受訪表示,以台灣的長遠歷史來看,希望有一個機會可以脫離藍綠泥淖,「這是我個人的衷心期望,也沒有其他太特別的意見」。

柯文哲受訪時說,他個人的態度是這樣,以台灣的長遠歷史來看,希望有一個機會可以脫離藍綠泥淖,「這是我個人的衷心期望,也沒有其他太特別的意見」。

柯文哲說,本來就希望國家利益大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大於派系利益、派系利益大於個人利益,可是實際在政務當中,的確常常是倒過來,「當然我們希望還是維持這種理念,國家利益大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大於派系利益、派系利益大於個人利益,至於要怎麼把理念發揮,是我們大家努力的方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台北市議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台北市議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