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Elmo「偷摸14歲少女屁屁」! 脫下布偶裝…竟是54歲怪阿伯

▲▼芝麻街角色Elm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4歲男子穿上Elmo布偶裝,偷摸少女屁股。(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紐約7日發生一起詭異的性騷擾案件,一名14歲少女與家人來到時代廣場參觀,遇見《芝麻街》角色Elmo吉祥物,開心想要合照,屁股卻被偷摸一大把,嚇得立刻報警。根據了解,嫌犯是54歲的帕奇科(Andrade-Pacheco),他否認猥褻遊客,逮捕後已經交保獲釋。

Vile.

Daily Mail 發佈於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綜合外媒報導,帕奇科7日穿著Elmo的布偶裝,在曼哈頓時代廣場閒晃,14歲女孩突然拉著爸媽跑過來,要求合照。他的手一開始安分放在受害者背上,合影時卻不斷游移、往下滑,最後摸到臀部上面。

紐約警察局8日表示,帕奇科於晚間6點45分左右被上銬、逮捕,遭指控猥褻、強行觸摸,並且做出傷害兒童的行為,現場有許多民眾都說,親眼目睹性騷擾的過程。

►少女電眼的秘密,只跟你偷偷分享

來自紐澤西州巴賽克(Passaic)的帕奇科8日晚間現身曼哈頓刑事法庭,極力否認性騷擾,繳出檢察官所要求的7500美元(約為新台幣23.4萬元)保釋金後獲釋。辯護律師表示,當事人沒有前科,與人群、社區也都有著強烈的情感連結。

時代廣場遊客中心主任湯普金斯(Timothy Tompkins)表示,最近收到越來越多的抱怨,稱未經同意就被陌生人任意觸摸,目前已經通知相關主管單位,著手追蹤相似案件,「警官們正竭盡所能,但是我想也需要額外的規定或法規,我們知道市議會正在為此努力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