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遇台男女亂丟垃圾!日本人直搖頭...「後續動作」令目擊者嘆:實在丟臉

▲▼    台遊客在沖繩亂丟垃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台灣遊客在沖繩景點亂丟垃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出國在外,個人的每個行為都有可能成為外國人對這個國家的印象,因此還是要注意一下自身的形象。一名男網友在日本沖繩旅遊時,看見一群台灣男女在景點亂丟垃圾,一旁日本人不僅直搖頭,後續的應變方式更讓原PO覺得「太丟臉了」。

「有的垃圾的包裝還寫著台灣,實在很丟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自己和朋友在沖繩旅遊,在某一個景點前的停車場,看到一群打扮得光鮮亮麗的台灣男女,竟然直接把垃圾和壞掉的雨傘丟在廁所前的地上,隨後便開車走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這些遊客沒品的一幕還全程被旁邊的日本人目睹,對方先是搖頭嘆說「沒有公德心」,隨後便把這些垃圾包一包拿回自己的車上,幫忙後續的處理。

▲▼    台遊客在沖繩亂丟垃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連大型垃圾也這樣毫不猶豫地丟在路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罵翻表示「真丟臉」、「失格的旅人」、「這麼丟臉待在台灣就好」、「垃圾人做垃圾事」、「這不是台灣人的日常生活嘛」、「不要跟穿著衣服的畜牲談道德」、「撿起來丟到他們車上」、「希望那群男女能看到這篇,看一下自己的丟臉行為」。

此外還有人表示「善意提醒」不失為一種好方法,「我一定會先拍照為證再禮貌地提醒他們,人有時候就是少根筋」、「上次我也在沖繩開罵一個沒水準的爸爸,把自己的小孩放在首里城的模型平台上,還讓小孩伸手進去抓裡面的模型。提醒他了還惱羞跟我對罵,雖然他有館長身材,我也沒在怕」。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