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布丁雪糕吃!一咬下藏「長觸角黑珍珠」近看嚇傻 千人全崩潰:童年毀壞

▲▼             。(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買到「加料」布丁雪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炎熱的夏天來支冰棒非常消暑,但看到這個畫面,恐怕整顆心瞬間都涼了。一名女網友日前買了某牌的布丁雪糕回家,結果家人拆了一支咬沒幾口,發現黃色的雪糕體有觸角,仔細一看馬上被嚇傻,讓原PO直呼「毀滅了我的童年」。看到照片後,網友也崩潰,「天哪,真的童年崩壞」、「我的冰棒選項又少一樣了。」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雪糕的照片,「買回來給家人吃的,結果家人咬沒幾口發現有觸角,全部被嚇傻」。原PO也忍不住問,遇到這種事情,除了把雪糕丟掉還有沒有其他辦法,例如向廠商申訴等等,「有點誇張欸!更可惡的是『直接毀滅了我的童年』。」最後她還附上3個大哭的表情符號以示心中悲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嚇到眼角細紋都跑出來了!快用它來鎮定一下

▲▼             。(圖/記者鄺郁庭攝)

▲嗯?雪糕上面怎麼有黑黑的東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布丁雪糕一般來說都會仿照布丁的樣子,上方做出焦糖口味,下面則是黃色的布丁口味。當時原PO家人已經把焦糖部分吃完,要開始品嘗黃色糕體,仔細看看照片,原PO家人咬下的部分,卻有一塊深棕色的物體,但那既不是珍珠也不是焦糖,而是一隻有著觸角的小小強,並且是整隻埋藏在布丁雪糕體中。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天啊!雪糕裡怎麼有蟑螂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紛紛留言,「我去旁邊吐一下」、「才想說很久沒吃了,是不是該去買一下了,就看到這個」、「我還有一支躺冰箱……祈禱不是同一鍋」、「我不該看圖片的……直接毀了我的人生」、「我最近也常買,感覺品質很差,木棍會刮舌頭」、「明顯是生產流程及衛生出了問題。一定要打客服投訴,讓廠商知道,才會有所改善」、「吃了一隻代表了可能整鍋浸泡,囧!還好今年還沒吃布丁雪糕。」

其中有不少人跟原PO一樣「童年崩壞」,「它跟我童年的味道不一樣了,藍白色包裝的才是王道」、「我的最愛……」、「你不應該po的,拖了一堆人的最愛下水」、「你也毀了大家的童年」、「我的童年也毀了」、「一張圖也毀掉大家的童年」、「我最愛吃的童年冰棒,我的天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