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稱日外賓遲到被打臉...蘇貞昌勸韓國瑜:不要鬧笑話到國際

▲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直播)

▲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直播)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又出包,這回自稱等日本外賓25分鐘,沒想到被日方打臉是市府臨時改地點,消息一出引發眾怒。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勸韓國瑜,「不要鬧笑話到國際」。

韓國瑜日前讓90名來自日本的官員空等25分鐘,引起外界怒火;這回他試圖擺脫讓「最守時民族」日本人空等的污名,先自誇自己今天沒有遲到,接著表示「我等日本人25分鐘!」卻在事後被日本學者代表松田康博打臉,韓市府臨時換場地,還在媒體前說要多多體諒貴賓,這種行為令人「難以理解」,再次點燃網友憤怒情緒。

對於韓國瑜做法,蘇貞昌7日受訪時表示,「公眾人物言行都洞見觀瞻,所以特別應該嚴格要求自己,那相關作為,如果有疏漏,應該立刻道歉處理,希望都能給國人作表率,不要鬧笑話到國際,希望台灣工作人物以身作則,讓整個社會觀感更好,讓台灣各方面水準提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